[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0:09:1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发布 > 正文

    关于做好微信公众号迁移使用的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1-03-09 10:22:09 来源:河西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发挥好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功能,扩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舆论氛围。原河西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中共天津市河西区纪委”于3月1日正式变更为“廉洁河西”。

    “廉洁河西”系区纪委监委官方政务微信平台,作为发布区纪检监察工作动态、通报违纪违法案件信息、解读党纪法规、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弘扬廉洁文化、增进党群互动的新平台。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关注使用推广微信公众号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关注微信公众号,切实发挥其在党风廉政宣传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订阅,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关注使用“廉洁河西”微信公众号,并做好转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