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0:09:1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洁文化建设】柳林街东海里社区开展“墨韵兔毫抒清风·戎装白发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0:19:02 来源:区纪委监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积极营造“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廉洁文化教育氛围。近日,柳林街东海里社区党委联合社区退役军人工作站开展“墨韵兔毫画清风·戎装白发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及退役军人党员共创作书法作品10余件,内容涵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清正廉洁思想、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寄语等。在展现书法魅力的同时,又展示了新时代清廉社区建设的生动实践,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社风、民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书法的形式颂扬廉洁文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抒发了社区党员的为民服务情怀,使广大党员干部在书法中感悟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





    图片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