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0:09:1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洁文化建设】桃园街道照耀里社区开展“弘扬家庭美德 塑造良好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09:07:05 来源:河西区纪委监委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正确引导广大居民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日前,桃园街道照耀里社区与共建单位北方人才联合开展“弘扬家庭美德  塑造良好家风”主题宣讲活动,以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

         


         







    北方人才“最美家庭”代表王敬玮说:“不论我们所处的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我们的生活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要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她结合自身经历,从什么是家训、什么是家风以及如何在家庭中传承良好家风讲起,向大家分享了祖孙三代传承良好家风的故事。居民周阿姨说:“好的家风是块宝,值得我们每个家庭珍惜坚守。它也会激励着子女懂得做人,孝敬父母,和睦相处。”王敬玮又带领大家一起做健身操来传递健康生活的新理念。

         

         





    图片

    主题宣讲活动在社区党员、居民群众以及来自北方人才的志愿者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片


    (来源:桃园街道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