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0:09:1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西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举办“巾帼英姿展风采 铿锵玫瑰绽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09:11:41 来源:河西区纪委监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妇女干部的精神生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向上的机关氛围,近日,河西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联合举办“巾帼英姿展风采 铿锵玫瑰绽芳华”趣味运动会。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梁春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冰出席活动,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巡察办(组)全体女干部交叉混合编组分为4支队伍参加本次运动会。

     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梁春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冰向女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希望全体女同胞要以本次趣味活动为契机,科学健身,不断增强体质,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姿态勇担时代使命,在向着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的目标扎实迈进中再彰芳华风采、再展巾帼英姿、再建巾帼新功。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集趣味性、竞争性、协作性为一身,共安排了定点投篮、定点射门、定点套圈、趣味接力和插花等5个项目,4支参赛队伍分别为乘风破浪队、英姿飒爽队、意气风发队和勇往直前队。比赛中,女队员们身影矫健、英姿飒爽,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形成了靓丽的风景线。比赛高潮不断,大家不遗余力为队友加油鼓劲,欢呼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女干部们“运动、健康、乐观”的巾帼风采和“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大展宏兔”“兔飞猛进”和“铿锵玫瑰展风采”。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带大家直击比赛现场,感受精彩瞬间。

    01
    大展宏兔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队员们瞄准球框,“定点投篮”,双脚跃起,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篮球纷纷命中。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小足球,大气场,队员们“定点射门”,一脚“定乾坤”,身姿矫捷,彰显“万夫莫开”之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队员们稳住心神,“定点套圈”不乱方寸,圈圈层层跃起、落下。

    02
    兔飞猛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每队选派8人参加比赛,队员们活跃在“转圈投球”“夹豆子”“背对背运球投球”“折纸运投乒乓球”“袋鼠跳前进”“手拉手传呼呼啦圈”6个项目中,拼时间,抢速度,默契十足。

    03
    铿锵玫瑰展风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一枝枝鲜花,通过各队队员灵活双手的修剪、构思、造型,变成了色彩斑斓、错落有致的花束。大家互相交流,沉浸在亲手创作和插花艺术带来的美好体验,现场一派热闹和谐的景象。


    颁奖环节

    “英姿飒爽队”获优胜奖

    “意气风发队”

    “勇往直前队”

    “乘风破浪队”

    获优秀奖

     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角逐,决出优胜奖1名,优秀奖3名。大家纷纷表示不仅享受到了运动的轻松与快乐,增加了两个部门干部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增进了情感融合。今后将把运动会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昂扬志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生活中去。


    精彩花絮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来源:区纪委监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