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0:09:1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主题活动“党味浓” 助力工作“开门红”

    ——区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3 10:49:10 来源:河西区巡察办

    为进一步解决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单一、党员参与热情不高、活动效果不佳的问题,2月25日下午,区委巡察办党支部、4个区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以行促效——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双人对战,寓教于乐有巧思。主题党日活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双人对战模块开展,抽签确定对战双方,两两角逐至冠、亚、季军诞生。比赛中,参赛党员精神饱满、积极踊跃,对战双方你争我夺、互不相让,现场氛围活泼热烈、精彩纷呈。参与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主题新颖、载体创新,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形式令人耳目一新。

    全员参与,扩大范围凝斗志。主题党日活动将各区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纳入其中,通过形式活泼的对战竞赛增进支部党员感情,拉近调训党员距离,迅速融入巡察“大家庭”,实现临时党支部管理“不临时”、教育“不临时”、作用“不临时”,不断强化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支部活力转化为工作动力。

    以赛促学,推动工作上水平。比赛结束,党支部书记金鹏同志为获胜者颁奖并提出,获奖党员要继续强化学习,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全体党员要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打牢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基础;机关党支部要继续探索、不断丰富新形势下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实现十二届区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