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0:09:1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聚力“创文”“创卫” 打造品质之城】致河西居民的一封信— —“双创”路上,请为自己喝彩

    发布时间:2023-02-27 16:51:13 来源:天津河西

    春生万物,新芽吐绿,河西大地希望和美好萌发。

    2008年,荣获国家卫生区,2015年荣获全国文明城区,两块实实在在的金字奖牌,凝结全区人民智慧和辛劳、心血和汗水,伴随河西不断向前发展。在这个春天,河西人聚力“创文”“创卫”成果,向经济强区、品质之城出发。在此,我们向河西区所有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建设的居民和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创卫四年的日日夜夜,里巷甬路、“五小”单位、菜市场、违章建筑……举全区之力,聚全民之心,集全民之智,河西人从点点滴滴努力,换来城区面貌明显改观;回首创文的时时处处,行业文明、公厕革命、诚信教育、志愿行动、交通秩序……为民、惠民、靠民,河西人从点点滴滴做起,城区文明程度和生活幸福指数明显提升。

    “创文”“创卫”,一路有你。

    一支支楼道清扫队、街道巡逻队、公益宣传队,万名党员下社区、万名团员做公益——你是其中一员。

    “创文”“创卫”,一路有你。

    交通路口红色马甲维护交通秩序,公园街道及时劝导制止不文明行为,社区楼栋邻里守望,互帮互助——你是其中一员。

    “创文”“创卫”,一路有你。

    参与小区建设、垃圾分类、海绵工程;衣食住行、业教保医,改善民生;诚信守礼,爱岗敬业,助人为乐——你是其中一员。

    辛勤坚守,志愿奉献,人人都是参与者,处处关乎城市形象。一路走来,每个河西人都为之付出了极大的热情、努力,河西画卷的一页页中,是每个河西人亲手勾勒的华彩。美丽河西靠你靠我靠大家,全民创建,请为自己喝彩。

    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是河西区最厚重的底色。可观可感的环境“蝶变”,照亮我们前行的路。文明是我们每一个人,传递温暖芬芳。

    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天,在这个春天,让我们心手相牵再出发,书写描画河西更斑斓的色彩,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共建共享共创品质河西!




    编辑:孙玮 王轩昂

    转载须注明来源天津河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