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0:09:1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十项行动奋进新征程】2023年度河西区友谊路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7 16:53:31 来源:天津河西



    2月22日下午,2023年度河西区友谊路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联席会召开,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强化与共驻共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推动多方融合共建,全要素服务城市发展,打造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品质友谊”赋能蓄力。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梁春早出席。



    梁春早对近年来友谊路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今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继续在发挥街道党工委轴心作用上下真功,要在与各领域党建互联互动上求实效,要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上求突破,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气力。要以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十项行动”为指导,以河西“1+10”实施方案为载体,以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新成效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助力添彩。
    会议回顾了2022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并从坚持品牌引领,形成推动发展、服务区域的“红色名片”;坚持载体牵动,搭建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的“红色舞台”;坚持各方参与,筑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红色联动”三方面对2023年共建工作进行展望。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巡视办、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区人民检察院、交管支队东风里大队、纯正里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发言。友谊路街道党工委与到场31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签订《共建协议书》。
    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厅等31个辖区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万彤 毛明轩

    编辑:孙玮 王轩昂

    转载须注明来源天津河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