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10:09:1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十项行动奋进新征程】河西区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7:55:13 来源:天津河西

    近日,河西区团委联合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团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交流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凝聚广大青年力量,为河西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注入青春动能。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共同学习了河西区“1+10”实施方案,并现场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河西区“1+10”实施方案结合起来,依托中交集团在河西区积累的独特优势、成熟经验和品牌资源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可为、能为、善为,为推动河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团区委也将更好发挥自身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更好拓展工作思路、完善工作平台、整合团的资源,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振青年发展信心、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鼓励和带动广大青年在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的新征程上谱写青春华章。



    作者:岳志欣 毛明轩

    来源:河西区团委

    编辑:王兆春 王轩昂

    转载须注明来源天津河西